999stars

[靖苏殊无差]暖

梅长苏胜战归来后
萧景琰的患得患失

城里的天气越渐寒冷,靖王便开始喜欢常常抱着梅长苏,梅长苏身体好时,两人便相拥着廊下赏雪,风雪大些时,便在书房把梅长苏搂在怀里一起看同一本书。
靖王觉得小殊畏寒,这样抱着更暖些,而且每天服侍小殊的人都用各种上好的衣料将小殊裹得厚厚软软的,靠在自己怀里也是极舒服的。
梅长苏只觉得景琰约莫是心疼自己,也是乖乖的任由他搂着抱着。有次被抱久了便打趣一句:你这是要暖和我还是想暖和你自己呀~景琰倒是又默默不语,只将怀中的人儿抱得更紧。"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他忽的想起古人的这一句词来,那人举着银灯细细的看着他爱人的面庞,只怕这次相逢会是梦一场。但现在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将你紧紧抱着的我,其实也害怕这一切是一场梦呀……


一一一一一一
旅游前腿一个脑洞……又有几天看不了琅琊榜了哼哼哼ヽ(≧Д≦)ノ
"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出自北宋诗人晏几道的《鹧鸪天》……这里被我当成这个时代的古人……

标签: 靖苏
评论
热度(28)
< >
© 999st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