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stars

【古剑二/夏乐/则异】则异记事·叁

记事•叁

-------------------------------------------------------------

这一段真的是睡觉时想出来的……我们51既然是混血,所以一定貌美如花的~也一定是穿啥都好看的呵呵~还有我这进展会不会太快了?

-------------------------------------------------------------

前情提要:众人来到捐毒遗迹,晚上和商旅篝火狂欢

-------------------------------------------------------------

-捐毒遗迹-

篝火晚会结束后,大家便各自散去,准备休息。负责守夜的夷则查看完周围的环境,环视了一圈,发现只有无异不知跑哪里去了。问了谢前辈、闻人和阿阮也是都不知道,夷则开始担心穿着光鲜的无异是不是被早上看到的那些马贼摸黑掳走了。

这时阿里木向着夷则走来说道:“这不是夏公子嘛?今晚要辛苦你负责守夜了嘛。”夷则正准备让阿里木先加派一个人守夜,因为他想到附近找找失踪的无异。阿里木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的又说道:“对了夏公子,刚才乐公子被寒古丽她们拉去后山坡那里玩啦~寒古丽她们可不比那些中原女子嘛,玩起来可以一整宿不休息的,你们明天一早还要出发去遗迹,还是快去……”阿里木话还未说完,夷则拱手说了声“谢谢。”便迅速的离开去找无异了。

(夷则os:好啊乐无异,居然跑去和那几个舞女纵情声色去了。)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何会生气,但夷则已经决定,待见了无异后他定要把他抓去好好睡觉,看他睡着后才可以离开去守夜!

“哈哈哈……”还未走到后坡,夷则就已经听到无异和寒古丽她们的笑声,脸上的表情又阴沉了几分。他快步走到笑声传来的地方,用稍大的声音叫道“乐无…..嗯?”夷则没有看到无异,只有寒古丽几人围在一边,好像在教一个女子跳舞。

“夷则?你怎么来了?”那个在学舞蹈的“女子”跟寒古丽几人说了几句后摆摆手走向夷则,而夷则原本阴沉的表情现在全部转为惊讶,愣在原地望着眼前这名叫自己夷则的“女子”

月光下的无异,身着黛蓝色紧身短袖广衫,露出皎洁的腰身;下穿藏蓝渐色水裤,围着一块碧蓝的绸布;脖子上戴着异族风情的饰品,脸上围着轻薄的面纱。平时束起的头发垂在肩上,光洁的额上挂着一串细碎的宝石抹额,如玉的脸庞上目若朗星。(天知道我写这段衣服写了多久……对着游戏里那几个舞女的看了又看orz)

“哈哈吓一跳吧~”看到夷则愣住的样子无异还在原地转了一圈“好看吗?这里没有镜子,我自己都看不到是什么样的~”

夷则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眼睛该往哪放好,以前见那些舞女穿这种衣服时并没有什么感觉,但现在却有种从未体会过的热度从内心传来。

“好看……”夷则诚实的说出自己的心声。

“真的吗?这是寒古丽备用的衣服,她让我穿这身学跳她们的舞~看闻人还会不会说我跳的像熊一样。”无异高兴的又跳了几个刚学的舞蹈动作。

“……你这样……很迷人。”夷则望着无异的眼睛“不过,即使不穿这一身我也觉得你比这世上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好看。”听到这句话无异有些惊讶的看着夷则,然后脸立刻就红了。

“说什么呢你……”无异低头不敢看夷则的眼睛,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好快。

夷则摸摸无异的头说道:“你快去把衣服换了,不要再让其他人看见你这么穿了。”

“哦……”无异也乖乖听话的到一边去把衣服换下了。

(无异os:我干啥要那么听他话呀?还有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再这样对着夷则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啊啊啊……难道我对他……对夷则……)

无异换好衣服后,夷则走过去牵起他的手往另一边走。月光下的沙漠中,两人都没有说话,但有些情感却再也掩藏不住了。

“夷则你今晚不是要守夜的吗?”还是无异打破了沉默。

“我看你不见了,就来找你。待你去睡下后,我再去守夜。”听了这句话,无异觉得自己一定要说些什么才行。

“我陪你一起守夜吧。”(无异os: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是想问他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你还是去睡罢,不要明天又起晚了。”(无异os:不行!再不问我就要憋死了。)

“夷则。”无异停下脚步“你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那句话?”夷则开始装傻

“就是那句你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什么什么的那句!”无异终于把话说了出来。

“呵呵”夷则没有回答,只是笑着看着无异。

“你……你赶紧去守夜吧”无异放弃了,快步向前走去,但是夷则拉住了无异的手。

“就是喜欢你啊傻瓜。”夷则也实在忍不住了,他把无异拉到自己身边抱住他“你呢?你喜欢我吗?喜欢……我这样抱你吗?”

在被抱住的那一刻,无异终于明白之前围绕在自己脑海里的思绪是为了什么。他把夷则的手放在自己心口,说道:“喜欢啊。”无异抬头注视着夷则“所以我的心才会跳的这么快啊。”

两人相视一笑,在清冷的月光中两颗火热的心再次相拥。 

-------------------------------

评论(1)
热度(11)
< >
© 999st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