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stars

【冰上的尤里/维勇/16维克托x26勇利】温柔以待-1

关键词:维勇 年龄调教 年下 

角色设定:

勇利:26岁,退役的日本花滑选手。

维克托:16岁,俄罗斯次世代的超实力滑冰选手。

尤里:23岁,俄罗斯目前最具实力的滑冰选手。

雅科夫:维克托和尤里的教练。

Ps.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少年维克托/成年勇利该是什么性格,所以有ooc算我的吧~


传送门: 2  3  4

 ---------------------------------

俄罗斯

       冰场上,只见少年优雅的身姿,在重复着几个练习动作。今年的滑冰大赛,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毫无疑问的再次拿到了少年组的冠军。明年,他就将参与世界成人组首战。

       滑冰的少年自信又富有实力,美貌的面容配上一头银色的长发,足以成为全场的焦点,但雅科夫看着这样的维克托,却仍然紧皱着眉头。“尤里,你觉得怎样?”雅科夫瞄了一眼旁边的青年,尤里是他最得意的门生之一,已经多次获得世界大奖赛冠军。“还是不够啊,这个小子根本就不懂自己热爱的东西。”金发的青年用着一贯的高傲语气“让维克托去找他指导吧。”“你是指……没想到你居然会推荐他。”尤里看着折射在冰面上的光,似乎陷入了一段回忆“他不一样……这世上应该没有人能比他更能表达出对滑冰的爱了吧,反正那个家伙也只会窝在那个小地方泡温泉,不给他找点事怎么行。”

日本

       傍晚的长谷津,街上只剩下零零散散的行人。“唉,太晚出发结果错过了航班,下一班飞机又晚点,这么晚了也不知道他还在不在。”银发的少年一手拉着巨大的行李箱,一手抓着手机看着导航找路。“为什么雅科夫教练要我来这里训练……啊!就是这里了吧。”维克托站在ICE CASTLE的大门前“有灯,进去看看!”前台一个人都没有,维克托只能把行李放在了一旁,再按着墙上的指示走到滑冰场。

       空旷的滑冰场,悠扬的音乐还未关,维克托看到一个身影在滑动。并没有什么高技巧的动作,黑发的青年只是在随着音乐滑动,偶尔旋转、跳跃,但维克托却被这样的身姿深深的吸引。简单的舞步,居然可以做到与音乐的节奏无比契合。“为什么…我会不敢移开视线?他就是尤里说的,胜生勇利?”

       勇利因为不知道除了滑冰自己还能做什么,所以退役后干脆就在ICE CASTLE当教练,教一些有兴趣的小孩子滑冰;每天结业后,勇利都会一个人再自由练习一阵再帮优子收拾锁门,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好一阵子。

       稍过一会,勇利终于发现了站在滑冰场栏杆旁的少年,才想起尤里电话里说过的事;因为没戴眼镜,他其实看不太清这个少年的面庞。他先缓缓滑到少年面前,然后伸出手微笑道:“要一起滑吗?维克托。”勇利的脸,映着冰场柔柔的灯光,竟让一向心思敏捷的维克托也无法立刻反应过来。最后,维克托绽放了一个笑容,然后毫不犹豫的抓住了那只手“当然!”

 

-先FIN吧-

 

吐槽自己明明更喜欢年上但还是写了年下额( ̄▽ ̄")

虽然是CP但两人还没什么交集就是了╮(╯▽╰)╭

其实脑袋里还有些设定没写出来,比如退役的原因啥的,

最后…年龄差好像有点大?嘤嘤嘤


评论(7)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999stars | Powered by LOFTER